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闲鱼

闲鱼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96.24 MB
  • 更新:2020-11-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闲鱼是一款可以让你闲着的物品卖给别人带来收益,不要的东西也可以卖钱吗,不信快来下载闲鱼,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二手货买卖,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闲鱼特色

1、一个闲置物品可以发挥作用的平台,不常用的东西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快速转卖。

2、平台上的商品种类繁多,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购物需求,买什么都省钱。

3、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快速销售不常用的东西。

闲鱼亮点

1、收集各种商品信息,无论喜欢什么产品,都可以直接在线订购咨询。可以低价购买。

2、在网上进行二手交易非常可靠,可以很好的满足其他用户的购物需求,避免商品的闲置浪费。

3、会员可以注册淘宝账户,不用开店就可以转移闲置物品。

4、用户可以通过在淘宝“一键转售”所购买的宝贝,实现二手交易服务,如转售物品和手机照片发布闲置。

闲鱼功能

1、用户可以通过商品静态代码分析、语音发布、照片上传,轻松将线下购买的闲置商品带入“闲鱼”二手交易市场。

2、由支付宝:担保的个人交易平台更加诚实和安全。

3、淘宝已经买了一个孩子,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一个按钮转售,并立即兑现。

闲鱼评测

淘宝数以亿计的买家可以看到你的孩子商品更好卖!卖家更容易发布、语音描述、扫描条码,用户可以卖自己不需要的东西,也可以买别人卖的商品,这里的一切都保证质量,百万宝贝,你有选择。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