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美图秀秀iPad版

美图秀秀iPad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93.78 MB
  • 更新:2020-11-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美图秀秀iPad版是一款处理图片的软件,这款软件比较的有趣,你所有的图片都可以在这里形成不一样的处理,一样的图片不一样的效果,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喜欢的小伙伴下载吧。

美图秀秀iPad版特色

1、也是PTA用户和视频制作爱好者的图形工具,在PA选择区按键,简单描述一下你要按的部分。

2、美贴大量的美贴和背景资料对魔法旅行很有帮助,就可以自动按键了。

3、照片编辑各种照片处理工具,照片移动,旋转和缩放,移动,旋转,缩放板,照片合成和灵活性。

美图秀秀iPad版亮点

1、美颜滤镜有很多独特的效果,如阴影、高光、线条、现代艺术、漫画、模糊、玻璃、铅笔、漫画册、马赛克等。

2、视频教程PS Video课程,教程内容从最基础到高级阶段,系统全面,适合所有Photoshop设计爱好者。

3、画图画画丰富,PS教程丰富,易学易懂,所以你的学习并不单调,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淘宝艺术,视觉设计学习。

美图秀秀iPad版功能

1、主要提供照片美化、制作、拼图等功能,在线添加文字,让各种素材可以免费使用,让漂亮的照片变得轻松。

2、最个性化的照片美化软件,提供独特的照片修正功能,几分钟就能制作出专业的作品。大卫阿谢尔,北上广深

3、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图像处理工具,它的主要功能是照片编辑、照片识别、简单捕捉和大小调整。

美图秀秀iPad版评测

1、其他小功能也有提供,手机下载可能很有用。

2、专业摄影工具,特别实用,这个插件可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3、点击识别照片和照片上的文字,直接复制粘贴文字。

4、它为你节省了很多时间,用户可以直接用照片辅助手机拍照,操作起来特别方便。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