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剪映最新版

剪映最新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61.58 MB
  • 更新:2020-11-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剪映最新版是一款可以剪辑视频软件,你手中的视频可以为你带来巨大的收益,发布一个视频就可以带来金钱,把自己的视频处理一下你也可以作为大的网红博主哦。

剪映最新版特色

1、并不是所有的视频都需要拍摄,漂亮或者后期处理,这个软件可以成为非常专业的视频剪辑遗物。

2、功能非常全面,可以很好的满足其他用户的编辑需求,特效可以实时更新,可以更好的应用到视频中。

3、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是视频编辑、视频制作、视频美化的专业工具,致力于小电影拍摄的视频剪辑美化和视频制作。

剪映最新版亮点

1、视频编辑、视频拼接、慢放、添加字幕、视频配音、视频滤镜等,都可以在视频编辑中完成,精确而随意的剪切。

2、给视频添加多个字幕,控制字幕的时间、大小、位置、字体变形,使文字表达更有吸引力。个性化配音支持。

3、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视频编辑软件。这里有很多高质量的视频效果素材,可以免费使用,也可以做卡积分视频。

剪映最新版功能

1、一款非常好用的移动视频处理工具,功能丰富;快速剪辑,可以随意选择各种背景音乐,非常方便。

2、视频太大怎么办?如何录极端视频试衣?视频和音乐呢?如何调整视频速度?视频配音怎么办?这里可以解决。

3、视频编辑小白使用的视频编辑软件,一分钟就可以轻松启动,成为视频编辑高手。

剪映最新版评测

1、道具上可爱的贴纸太多,大大提高了视频秒,可以有各种高压剃须纸这些都可以在视频剪辑中处理。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视频编辑工具。

2、量模板每天都是新的,比如创意视频模板,流行视频模板等。网络名人玩的视频模板都在这里,跟紧热点就不会掉队。

3、视频剪辑的后期制作、视频拼接和区域剪辑还支持自定义添加精彩的背景音乐和个人水印。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