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剪映5.7.0最新版

剪映5.7.0最新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61.58 MB
  • 更新:2021-07-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剪映5.7.0最新版有多种视频编辑工具可以提供给用户进行使用,让你可以轻松剪辑出好看的视频作品,还可以一键分享到社交圈子里或者发给你的好友,共同享受乐趣,快来下载吧。

剪映5.7.0最新版特色

1、能更好地面对自己的未来,使用方便,新手也可以轻松编辑视频。

2、各种视频编辑工具允许用户自由选择,满足视频编辑的需要。

3、视频编辑功能可在软件中免费使用,无需支付视频编辑费用。

4、为用户提供视频语音切换功能,可对视频中的语音进行切换。

剪映5.7.0最新版亮点

1、多种视频过滤效果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使视频画面更加美观。

2、软件中可添加各种有趣的背景音乐,并可自由选择软件中流行的各种背景音乐。

3、用户可以自由调节视频屏幕的播放速度,使视频屏幕更加多样化。

4、为用户提供了视频播放功能,可以给您带来不同的视频效果。

剪映5.7.0最新版风格

1、视频编辑工具简单易用,各类编辑工具可以满足用户对视频编辑的需求。

2、软件的功能无需付费使用,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各种功能。

3、主要针对所有喜欢玩短视频的用户,提供了相当全面的视频编辑功能。

4、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快速创建短视频并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剪映5.7.0最新版测评

1、官方编辑工具非常可爱,采用了经验丰富的技术,帮助用户轻松地剪切短视频。

2、无需支付视频编辑人工制品,编辑功能和好看的滤镜、贴纸等全部免费使用。

3、从全面丰富的功能开始并不难,新手视频用户可以快速掌握各种功能。

4、轻松制作精彩的短视频,多种视频编辑功能,使用方便,易于编辑您的视频。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