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掌通家园安卓版

掌通家园安卓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2-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掌通家园安卓版是一款能够帮助学生们去进行学习的软件,有着很多的功能,能够让学生的学习变得更加棒,喜欢的用户们快来下载看看吧。

掌通家园安卓版特色:

1、实时将宝宝登录和脸部识别登录的照片发送给父母,以确保儿童各个方面的安全。

2、实时监控校车行驶动态;校车考勤系统与校勤系统链接在一起,以便随时跟踪婴儿的登录状态。

3、智能检测婴儿的身体状况,大数据记录婴儿的健康信息,实时分享婴儿动态,使父母不会错过婴儿成长的每一刻。

掌通家园安卓版亮点:

1、来自花园的高效推送通知,提醒父母及时办理入住手续,不再错过有关婴儿的信息。

2、可以将班级出勤,教师和学生出勤等数据统计信息显示在图表中,从而实现无纸化办公。

3、打破了传统的学费收取方式,父母一键付款,本金一键提取现金,账目清晰,有效提高了学费支付效率。

掌通家园安卓版说明:

1、开放的远程实时视频广播使父母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婴儿的学校动态,婴儿视听,精英父母等渠道,个性化推荐,严格选择优质育儿内容。

2、家长可以通过张同家园随时获取幼儿园的最新动态,与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观看流畅的实时视频,真正实现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无缝连接。

3、校园办理登机手续,将婴儿办理登机手续办理的照片和面部识别办理登机手续的照片实时发送给父母,以确保儿童各个方面的安全。

掌通家园安卓版评论:

1、校车考勤系统,实时监控校车行驶动态;校车考勤系统与校勤系统相链接,以便随时跟踪婴儿的登录状态。

2、校园早晨检查,智能检测婴儿的身体状况,大数据记录婴儿的健康信息。

3、消息通知,来自花园的有效推送通知,提醒父母及时登记,并且不再错过有关婴儿的信息。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