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掌通家园

掌通家园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2-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掌通家园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学习类型的软件,能够清楚的学习到很多的东西,当然还有很多的功能,能够让你的孩子学习到更多,喜欢的快来下载看看吧。

掌通家园特色:

1、它可以使孩子们在幼儿园里更快乐,并且老师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孩子的状况,安全检查系统和丰富的育儿资源和其他服务。

2、实时将宝宝登录和脸部识别登录的照片发送给父母,以确保儿童各个方面的安全。

3、实时监控校车行驶动态;校车考勤系统与校勤系统链接在一起,以便随时跟踪婴儿的登录状态。

掌通家园亮点:

1、智能检测婴儿的身体状况,大数据记录婴儿的健康信息,并且有很多与家庭有关的内容,可以帮助父母和老师更方便地照顾孩子。

2、来自花园的高效推送通知,提醒父母及时办理入住手续,不再错过有关婴儿的信息。

3、可以将班级出勤,教师和学生出勤等数据统计信息显示在图表中,从而实现无纸化办公。

掌通家园说明:

1、打破了传统的学费收取方式,父母一键付款,本金一键提取现金,账目清晰,有效提高了学费支付效率。

2、实时分享婴儿动态,使父母不会错过婴儿成长的每一刻,开放的远程实时视频广播使父母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婴儿的学校动态。

3、婴儿视听和精英父母等频道提供个性化推荐,并严格选择高质量的育儿内容,便捷的学校管理。

掌通家园评论:

1、张通家园连接父母和幼儿园。随时可以通过张同家园向家长们通报幼儿园的最新发展,并有100%的通知到位,这样家长就不会错过重要信息;

2、家长和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以深入了解婴儿的上学情况;观看流畅清晰的实时视频,让父母关注婴儿成长的每一刻。

3、提供文字,照片,小型视频和丰富的录制方法,以婴儿为中心创建专属的家庭圈子。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