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色影安卓版

色影安卓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0 MB
  • 更新:2020-12-2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色影安卓版为了方便地在手机上美化照片,它易于使用并且包含完整的功能,可以在手机上轻松操作以完成照片的美化,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更好地处理它,及时存储处理后的图片并在社交平台上共享它们。

色影安卓版特色

1、是功能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可以美化手机上照片的深度。

2、手拉手操作,简单方便,无需使用最先进的PS技术即可美化手机上的照片。

3、通过手机安装应用程序和OTG电缆,支持摄像头连接,即时,名人上传,手动上传,视频上传等方法。

色影安卓版亮点

1、灯箱人工AI修复机器人可以进行速度修复,自动美容,瘦脸,肤色调整以及根据性别和年龄进行的不同调整。

2、光学云拍摄属于灯箱下的子功能应用程序可以在活动现场实现实时,自动维护,快速发布等功能。

3、同时,您可以使用收件箱制作自己的小程序和独立的网站,以确保客户的独立性。

色影安卓版功能

1、从入门摄影到熟练的零基础摄影,无论是仅使用一个按钮即可拍摄照片的初学者,还是从基本阶段转到专业摄影师的摄影爱好者。

2、体验交互式照片,游戏般有趣的照片,有趣又有趣的全新交互式照片学习平台。

3、基本摄影知识:镜头,曝光,成像,景深,色彩,光与影,构图和其他一般摄影知识和技术课程。

色影安卓版评测

1、照需要技巧。如果您想使照片更美,可以学习专业课程来提高自己。

2、有许多可以免费学习的拍摄技术,并且详细说明了各种拍摄方法,使您的学习更加轻松。

3、个在线照片平台,摄影师可以在其中共享作品,欣赏精美的照片并交换照片技术。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