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西瓜影音

西瓜影音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31.62 MB
  • 更新:2020-12-3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西瓜影音是一款软件,不管是美化,剪掉不必要的东西都不是问题,用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很多东西。处理起来比较方便想体验好的编辑模式。

西瓜影音特色

1、操作简单的游戏专业视频剪辑客户端应用程序,拥有全能的后期处理工具。

2、用户可以任意美化剪辑,利用视频爱情剪辑剪下好的片段。

3、是新型社会的网红产品,具有滤镜、视频长度、视频拼接、添加视频字幕等功能。

西瓜影音亮点

1、利用软件轻松完成各项工作,视频、爱情、编辑、小白只需秒钟即可完成。

2.是个不错的选择。网红产品不要错过。制作vlog很容易。将多种类型的视频连接成一个完整的视频,支持交换顺序,模板样式很多。

3、随机调整素材的时间,快速掐断尾巴,视频剪辑时间不受限制,调整视频方向,支持360度旋转上、下、上、下、左、右翻转。

西瓜影音功能

1、速度快,速度慢,点击即可轻松完成,一个按钮后,视频音频同时完成,可以选择多种过滤器,不断切换。

2、提供目前流行的抖音(抖音)音乐,支持当地导入,支持静音、音量调节、声音淡入。

3、通过制作数十种正版字体库、数百种静态、动态的贴纸材料和动态贴纸字幕,使视频更加生动。

西瓜影音评测

1、各种特色任务等能让你快速获得各种收益的火头奖火灾短视频APP亮点。

2、目前实名登记还可以获得火头奖及短报。等级越高,获得的收益也越高。

3、您可以随时将您的链接共享给不同类型的朋友。让这些朋友也能在这个平台上一起活动,就能得到更多的红豆。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