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西江月

西江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4.2 MB
  • 更新:2021-01-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西江月是非常受欢迎的古代诗歌软件,平台上的背景简单漂亮,看起来很治愈。 在当今浮躁的社会,有时听小诗是件好 是的可以培养感情这个软件没有广告。

西江月特色

1、西江月app Android是一个学习平台,可以收集美丽的诗。 安静的早晨,在清澈的鸟声中阅读

2、美丽的诗不仅陶冶情操,而且能丰富自己的文学知识确实是很棒的事情 有。

3、在浮躁的社会里,回到古人描述的宁静与和平,你可以感受到这难得的安静时光。

西江月亮点

1、每天的推荐:我每天推荐一首诗或一首诗巧妙地学习古典诗歌。

2、强大的本地搜索如果有诗,即使根据作者、标题、经文,也可以直接搜索查询。

3、给复杂的生活一点安宁,用长韵打动心灵,用美丽的诗和诗填补忙碌的生活。

西江月功能

1、评论和翻译可以随时使用,也可以使用美丽的诗共享功能。 遇到好诗的话,请和朋友分享

2、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没有评论的情况下,可以长按该单词或单词进行查询的单词查询。

3、按王朝、作者、诗集分类的话,所有的内容都可以利用,没有广告,保持着优秀的清洁软件体验。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