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生辰安卓版

生辰安卓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8.23 MB
  • 更新:2021-01-0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生辰安卓版就是为所有用户制作更简单风格的手机桌面小工具。在大型短视频平台上,很多博客都在使用。我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的。在这里翻页的手表风格可以看到更多的时间损失。

生辰安卓版特色

1、在该软件中,服务是支持中英韩日4种语言,为更多人提供实际帮助。

2、界面样式设置非常灵活,可以自由地对横板竖板进行自由调整。

3、这是完全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的,没有内部购买,没有广告,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使用。

生辰安卓版亮点

1、这是最好的番茄钟计时器快速转换服务,允许大家随时调整时间。

2、为高效工作准备的番茄钟,特别适合照和录像。

3、点击空白空间切换到暗/亮模式,在这里管理更方便,个人桌面管理非常方便。

生辰安卓版功能

1、是非常有用的工具打开手机就能操作。根据每天需要的时间设置,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

2、达到你想要的目的。闹钟响的时候,只有你睁开眼睛的时间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关上。不要担心能再次入睡。

3、制作闹钟的步骤很简单,本地铃声可以自由设置,重复循环也可以完全定制。

生辰安卓版评测

1、可以自定义唤醒检测时间,即面部识别时间。最少1秒,最多120秒。

2、另外,可以设置在唤醒检测(面部识别)期间是否静音闹钟,以免打扰他人。

3、由于系统限制,使用闹钟时不要将手机设置为静音。请不要让闹钟坏了。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