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指纹相册苹果版

指纹相册苹果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36.9 MB
  • 更新:2021-01-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指纹相册苹果版是记录孩子成长的软件!制作婴儿专用专辑,伴随幸福的成长,不放过婴儿的成长,将婴儿专辑拍成电影。留下满满的回忆!快点来下载体验吧!

指纹相册苹果版特色

1、请从孩子出生开始,按照宝贝成长时间表排列。出生,满月,生日,所有幸福的瞬间都很好。

2、父母带来的照片被邀请的亲戚朋友都能看到,还能一起感受到可爱的孩子给人的幸福感。

3、就像看电影一样,想起了丝绸回忆,成长中的小圆点,重温着每天的所有场景。

指纹相册苹果版亮点

1.、成长专辑]中介绍的婴儿照片是根据出生年月日整理的。

2、亲朋分享]这是爸爸妈妈给相册带来的照片。爷爷奶奶也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看到。

3、原始备份]所有导入的照片都将自动在云中存储原始图片,而无需压缩和裁剪。

指纹相册苹果版功能

1、评论]父母可以在照片中加上想对孩子说的话,其他亲戚朋友也可以一起参加讨论。

2、图片电影]像电影一样播出所有珍贵的场面,回忆丝绸回忆,回味回忆加上宝贝身高体重,记录增长变化。

3、标题专辑编辑功能,各种实用工具和相应教程,随时可以轻松启动。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