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生命安卓版

生命安卓版

  • 类别:社交聊天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2-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生命安卓版是一款能真实模拟人体的软件,在这个虚拟世界里,你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开拓新的知识。在这里,我们可以对人体结构有更好的了解。

生命安卓版特色

1、看到生命的成长我很惊讶。你监控各种数据变化,知道很多事情。

2、生理变化大的不同神器,无论是睡觉还是吃饭,都会产生生理报告。

3、玩的比较自由,各种情绪波动都有可能影响人类的成长和各种生活。

生命安卓版亮点

1、看到生命逐渐成长,各种生命特征出现在这里,真是不可思议。

2、玩起来很好玩,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你会发现更多的生活特征。

3、了解不同器官的功能,非常适合你掌握一些生物学知识,学习各种医学知识。

生命安卓版功能

1、掌握一定的生物学知识,观察生命的进化是非常真实的。

2、比较一下玩的自由度,对各种育儿方法感到惊讶。在这里快速成长。

3、给药和食物,给一瓶点滴,命令跑步或睡觉,生成血检报告,监测心电图。

4、探索100多种生理和病理状况,体验急救,并使用除颤器和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

5、激活不同的默认场景,观察活动、情绪、疾病对人体的影响,了解更多任何医学术语。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