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点点听书1.7.0

点点听书1.7.0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7.24 MB
  • 更新:2021-05-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点点听书1.7.0这是非常实用的小说阅读软件,在这里免费阅读优质的小说资源并提供小说听力资源,使我们在阅读时更容易体验乐趣,只要你想读小说,就可以在这软件中找到资源。

点点听书1.7.0优点

1、所有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支持很多音频,免费供您使用,支持倍速。

2、界面设计简单,免费阅读、听小说软件,拥有大量真实的小说资源。

3、全部免费,选择丰富的音频资源,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音质,选择喜欢小说。

4、每天实时更新资源,无论是新颖资源还是音频资源,都有最新的资源。

点点听书1.7.0简介

1、强大的搜索引擎可以快速搜索资源,支持多种条件过滤,查找所需内容。

2、离线下载功能,节省本地资源,你可以继续阅读小说,听健全的小说而不用网络。

3、即使手机处于锁定屏幕状态,也可以继续听书,也可以在锁定屏幕状态下播放和切换。

4、支持时间开关功能,自定义设置时间,自动关闭,避免播放。

点点听书1.7.0风格

1、多个播放速度开关,随时切换并选择播放速度,播放设置可以与您自由控制。

2、支持用户搜索他们想看到的新资源,离线时,你可以在线阅读或听书。

3、很实用,当手不方便时,用这个听力软件用耳朵听书。

4、您可以选择各种音频质量播放,或选择自己喜欢的音频收听。

点点听书1.7.0评论

1、强大的音频小说软件覆盖了整个网络的热门图书资源。

2、介绍了一点击免费收听,并方便按需在线设置,听的过程是无限的。

3、在线资源可分类浏览,也可按人气、热评进行排序。

4、多样性列表显示您正在进行的工作,你可以通过评论标签表达你的听力心情。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