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一幅相框app

一幅相框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7-2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一幅相框app是一款相框为相片添加各种相框,让用户的照片变得极具艺术性,软件的素材都可以使用,还有一些智能的滤镜并且还能够提供100种不同风格的素材可以自由diy,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一幅相框app介绍:

1、每一个相框都有优质的品质,每一个相框都能给你最好的体验。

2、自定义相框来完成场景的切换,真实的场景让你感觉身临其境。

3、你可以选择解锁各种相框,各种规格的相框让你灵活选择。

4、各种丰富的卡纸和百种不同的风格,满足每个人的相框定制需求。

一幅相框app特色:

1、图片的亮度和色相以及饱和度等,从屏幕右侧向左侧滑动调出。

2、直接只需长按图片区域即可添加,你也可以随意拖动文字的位置。

3、界面简洁,可以选择的背景颜色也非常多,给你的图片来个高级。

一幅相框app功能:

1、多种相框效果任你调节,为2265位用户的照片添加漂亮的相框。

2、印章、标志和添加文字功能,双击或长按都可能有你想要的操作。

3、可以通过简单的美化效果一键添加相框可以得到一张漂亮的照片。

4、裁剪扇形,每个边和顶点都可以拖动,从而形成各种不同的扇形。

一幅相框app测评:

1、各种滤镜和美颜效果随意添加,让你的照片质量更好,轻松获得大片效果。

2、可以随时在线调整亮度等数据,使你的照片的明暗度更加融合,使景色更好。

3、有一些保存图片风格的参数和其他一些附属功能可以尝试使用效率大大提升。

4、各种照片调整可以随意添加,各种照片编辑功能齐全,在网上使用更加方便。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