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41.6 MB
  • 更新:2021-07-2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是一款手机垃圾清理工具,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手机的部分的问题,清理短视频的垃圾以及大量视频缓存,并自动过滤通知里面的垃圾信息,喜欢这游戏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介绍:

1、这款应用被很多人用来清理手机中的垃圾,等待你的体验。

2、只要用户在手机上安装了它,它就会定期自动清理手机中的垃圾。

3、让你的手机远离垃圾,用它更强大的操作来更好地处理垃圾。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特色:

1、让你的手机速度更快地得到提升,各种不同的手机速度更快了解。

2、对各种不同服务的查看更加准确,用户对不同服务信息的了解会更加简洁。

3、实时了解最完整的服务功能,让您对于不同的垃圾处理更有效率。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功能:

1、快速释放手机内的空间,还可以查看高耗电的应用等,帮助您更方便的清理垃圾。

2、软件里面有多种清理功能,打造一站式便捷清理工具。

3、操作简单方便,很多老年人也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清理各种垃圾。

猎豹清理大师极速版2021测评:

1、强大清理功能是普通软件的三倍,确保手机中的所有垃圾文件都被清理干净。

2、清理短视频的垃圾,当用户通过短视频平台观看波动大,有大量的视频缓存。

3、对缓存的垃圾进行分类,自动过滤通知栏中的垃圾信息,使通知栏更加清晰。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