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depix软件

depix软件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7-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depix软件是一款图片编辑服务应用工具,软件能够帮助我们节省不少的时间,快速的处理完这些图片,当一些需要图片有马赛克时便能够使用其中的功能帮助你来进行还原,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一下吧!

depix软件介绍:

1、各种图形艺术涂鸦模式,丰富多彩的画笔风格

2、强大的画笔功能,包括所有颜色,也有马赛克、模糊、颗粒状等实用效果。

3、文字、模仿、橡皮擦,可以调整每个实际操作的透明度,实际操作更嚣张。

4、强大的3D贴图模式,也能调整3D贴图的透明度

depix软件特色:

1、智能设置:在场景和灯光之间、每次拍摄之间自动检查快门并更新设置。

2、人脸识别:当它检测到人脸时,会自动优化设置,以帮助人们看起来最好。

3、瞬间捕捉:每次点击快门按钮时,捕捉一连串画面,包括点击前后的画面。

depix软件功能:

1、Hyperlapse:自动稳定和流畅地播放用微软视频拍摄的照片,以不同速度失败和保存。

2、自动同步:无缝地同步你的相机,你不必从相机中单独导入或保存你的照片和视频。

3、简单分享:使用iOS共享,所以你可以无缝地分享已经安装在你的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depix软件测评:

1、在这里会有资源供你快速更新,也可以让你及时参与网上互动,展示你更想看和想收藏的内容。

2、在这里您还可以随时与其他漫画爱好者交流,可以一起绘制漫画,还可以带您看到更多精彩的留言。

3、涵盖的资源也是供所有漫画爱好者随时阅读的,搜索可以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漫画资源,分类明确。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