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清北课堂app

清北课堂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58.86 MB
  • 更新:2021-09-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清北课堂app是一款学习服务软件,软件可以为用户带来很多学习帮助,在平台上可以自由的进行使用,需要学习帮助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自由的进行学习帮助,有需要这软件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清北课堂app介绍:

1、布置课后作业时,学生完成后可直接提交,以便老师检查。

2、还可以查看老师对作业的批改信息,让学生了解知识掌握情况。

3、更新课程后,直接查看直播课程预览,方便提前报名直播课程。

清北课堂app特色:

1、统计成长记录,直观的查看课程学习情况,也便于了解个人的进步。

2、对已报名的网络课程进行学习,使学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学习课程。

3、将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分类记录,以帮助学生在课后及时完成课堂作业。

清北课堂app功能:

1、布置课后作业时,学生完成后可直接提交,供老师检查。

2、还可以查看老师对作业的批改信息,让学生了解知识的掌握情况。

3、更新课程后可以直接查看直播课程预览,方便提前报名直播课程。

清北课堂app测评:

1、你都可以在网上跟名师学习,可以无限期地复习过去。

2、师资力量特别雄厚,服务体验一流,打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使用。

3、老师采用科学的教学体系,更好的将每节课的知识传递给学生。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