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红点PSapp

红点PS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24.26 MB
  • 更新:2021-09-1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红点PSapp是一款手机短视频软件,平台上拥有着很多实用性工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在线拍摄,还能够对图片进行处理,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有需要这款软件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红点PSapp介绍:

1、一键更改照片,非常方便,还提供多种特效模式。

2、涵盖各种类型的特效素材,你可以在线上传自己照片。

3、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特效素材进行拍摄,创造的风格。

红点PSapp特色:

1、为用户提供想赚的钱,平台还能参与幸运大转盘,丰富的奖励可以随意领取。

2、不同的短视频可以让你刷,有趣丰富的短视频可以一键分享给别人还可以收藏。

3、直接通过微信可以直接让你登录,所看的数据可以在浏览记录中找到反复观看。

红点PSapp功能:

1、成品可以自由选择使用范围,计划分享或保存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2、效果和滤镜的集合是相当强大的,用户只需一张照片就能轻松获得。

3、只需点击一下就能改变你的照片,任何时候对绘画修复和铺设需求。

红点PSapp点评:

1、帮助用户轻松拍照,满足所有用户的拍照需求,快速拍出独一无二照片。

2、轻松实现各种风格,随时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具有多种绘画修改功能。

3、可以对照片的细节进行自由修改,使每张照片更加美观,特效信息全面。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