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明计件app

小明计件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5.68 MB
  • 更新:2021-09-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明计件app是一款好用的计数的软件,软件每次下班的时候在平台上记录自己的上班数量,帮助你来计算出你的工作不需要自己动手非常的方便,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小明计件app介绍:

1、相应的休息日会被及时标注出来,让你对加班信息一目了然。

2、可以让员工第一时间看到你的排班结果,相关内容会实时提供。

3、能实时提醒你去上班,让你在指定的加班日更好地完成目标。

小明计件app特色:

1、生成调度结果后,你可以修改它们,使你的调度情况每次都更加合理。

2、它非常强大,通过输入相应的参数和内容,可以进行全方位的调度操作。

3、不管谁有什么特殊情况,输入内容都会使调度操作变得更好。

小明计件app功能:

1、支持多维度时间段统计功能,准确计算自己劳动所得的收入数据。

2、添加需要记录的产品支持修改、操作、添加功能,计件工资计算。

3、自动统计一个月内完成的总件数以及工资的情况,查询工资情况。

小明计件app点评:

1、满足广大用户的排班需求,有很多模板可以为你分享,而且在线操作非常简单。

2、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都可以在手机上一键满足,直接保存在手机,随时查看。

3、而且你还可以根据你的实际需要进行编辑,为你的日常管理提供极大的便利。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