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开口说英语

开口说英语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14.56 MB
  • 更新:2021-10-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开口说英语是一款专业的英语学习手机软件,软件每天更新大量的教学视频和听力题目,并独家提供智能语音高亮和跟读功能。丰富贴心的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英语听说训练、单词记忆和英语测试等学习需求,让你每天都能提升自己。

开口说英语app介绍:

1、安排了晨读的功能,让你在学习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运用记忆。

2、各种高质量的视频教学让你的英语水平可以慢慢提高,让你享受到底。

3、除了英语学习还有一些古书和经典知识,帮助你学习更多的传统文化。

开口说英语app特色:

1、有趣的英语教学视频,让你在快乐中学习英语知识。

2、多种学习模式可供选择,不管是单词解释还是单词分析都在这里。

3、有趣的学习方式与教学相结合,在笑声中提高你的学习能力让你享受精彩。

开口说英语app功能:

1、这里提供的学习资源非常丰富,让用户可以高质量的掌握更多的英语内容,学习起来会更加简单轻松。

2、手机学习英语随时都可以去进行,让用户可以掌握更多的知识,学习随时都可以开启。

3、可以得到更优质的学习,每次学习英语都可以轻松进行,不同的学习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开口说英语app测评:

1、有趣味配音、智能作文、错题本和学习贴图等功能,放心可信赖。

2、朗读、跟读、练习测试等多种形式的练习,根据测试标准做出准确的评估和诊断。

3、模拟人机对话考试界面和考试过程,一步到位快速熟悉人机对话考试。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