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分贝通app

分贝通app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分贝通app是一款专门为企业旅行设计的应用程序,可随时在线查看各类特价机票信息,支持目的地酒店预订,并有新城规划和出行审批服务,是企业出行的好帮手。

分贝通app软件功能

1、对于商旅餐饮、补贴福利、企业采购三大企业支出场景,通过活动前后的费用控制系统。

2、实现企业支出控制的全闭环,带来省钱、省事、省心的管理效果,统一结算报销创新经验。

3、通过App支付、虚拟卡付和网上银行支付三种支付方式,实现支出场景全覆盖,带来企业支付。

分贝通app软件内容

1、公司支付减少了报销处理量,通过将批量票改为整票,减少了发票处理量,提高财务效率。

2、节约成本,活动前后全过程成本控制减少不合规支出,告别报销节省财务和人员时间成本。

3、员工由一站式消费企业支付,无需垫付资金,告别报销,大大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

分贝通app软件特色

1、数据分析,多维度企业支出实时透明的数据报告,有助于企业提高经营效率和数字化转型。

2、企业缴费免报销,成本控制更高效,获得IDG资本、RibbitCapital等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

3、累计融资超过4亿元。目前的服务包括海底捞,人瑞,金山云,神策的数据。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