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航旅纵横

航旅纵横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航旅纵横是一款民航旅行服务客户端,提供全球行程信息查询、机票订购等强大的业务应用,还提供行程管理、机票搜索、行程动态、机场信息、地图导航等功能。

航旅纵横软件功能

1、为坐飞机、接机的朋友提供了方便,再也不会错过行程,为用户提供旅游信息。

2、包括手机充值、行程记录、行程提醒等服务功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行程动态信息。

3、并为用户提供准确的出发时间、登机口信息等,是手机必备的出行工具。

航旅纵横软件内容

1、提供国内国际航线在线值机,随时随地,轻松愉快,无需打印,无需排队。

2、电子登机牌让你有更多时间享受休闲生活,任何渠道购买都会发送提醒。

3、行程先知道,第一时间让你知道,即使行程晚点,你也可以查看官方数据。

航旅纵横软件特色

1、一键自动提取软件不需要添加,历史记录自动导入,统计其实很简单。

2、提供机票详情、出发时间、机场航站楼、行程动态、登机口信息、目的地天气等。

3、提供完整的行程起飞、延误、取消、备降等实时行程动态信息,支持免费查询。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