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人人通app

人人通app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3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人人通app是一款家校互动的教育平台,为我们提供多种教学方式来缓和关系,随时随地开始与学生互动,变得更加轻松便捷,记录我们学生的学习动态故事,在线学习更多的东西。

人人通app软件功能

1、你可以随时开始给我们的学生讲解各种知识,解锁各种课堂互动。

2、更简单、顺畅、高效,让学生了解我们整个班级,实现家校资源互通。

3、多向沟通,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开始关注我们学生的成长。

人人通app软件特色

1、布置各种阅卷作业,完成更多作业和预习,在这里查看各种作业。

2、更好的了解我们孩子的情况,提供各种教学技巧,推荐给你开始学习。

3、升级各种操作,智能检测复习,直接切换到下一题,节省我们的时间。

人人通app软件亮点

1、给我们的孩子提供自主学习的能力,开始属于我们学习的故事内容。

2、让我们的心多陪伴对方,实时交流,互相分享,提供各种知识点的课程。

3、帮助我们设置解决方案,学习推荐各种东西,一对一的教学学到故事。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