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猿搜题大学版

小猿搜题大学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538.1 MB
  • 更新:2020-11-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猿搜题大学版很容易找到一个好的搜索问题的答案对应的软件,这里支持多种搜索方式,有了这些方法,你可以很快找到各种问题的答案,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小猿搜题大学版特色

1、听,自由选择任意段落,选择任意速度,方便听到重复的语音推测。

2、阅读,支持全复读机功能,录音查对,背诵经典章节,简单掌握地道发音。

3、每科讲解课文要点,简单掌握语法点,提高语法水平和阅读能力。

小猿搜题大学版亮点

1、支持背读、听写和背诵模式,使用中文或音标根据首字母默认错别字自动填错别书,智能查漏补缺!

2、轻拍照片搜索问题,答案马上出现,可以分析知识点,整理自己的快速思路,简单学习。

3、视频讲解百万真题,视频讲解,类比一下,问题一次就明白了。

小猿搜题大学版功能

1、实践练习校内同期课程包练习,全国优秀实践试卷,课后复习,课前准备都结束了。

2、错题一键收录,方便检索,不足以调查陷阱,容易克服学习瓶颈。

3、这里有各种搜索方法,可以拍主题。系统会自动给出答案,另外还有详细的解题步骤,可以更深刻的理解主题。

小猿搜题大学版评测

1、小学定制的学习辅助工具具有课文复读、追踪、单词自动隐含、重点讲解、语法分析等功能。

2、你可以做一个更好的网上搜索,找到各种好的答案,让你有信心找到答案。

3、你可以随时得到最正确的答案,让你更好的理解解题思路。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