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无限绘画6.3.62

无限绘画6.3.62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46.10 MB
  • 更新:2020-10-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无限绘画6.3.62是一款超棒超简单的绘画类软件工具,这款软件的操作十分简单,且能够自定义画布的大小,用户们可以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进行绘画哦,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自由的进行画画哦~

无限绘画6.3.62介绍:

1、参考线:直线、线性或椭圆参考线创建椭圆曲线。

2、混合颜色:无限绘画提供了特殊的混合按钮,使您能够轻松地混合和组合颜色。

3、压力灵敏度:无限画家提供压力灵敏度支持和过滤器,缓冲或扩大更适合工作流的值。

无限绘画6.3.62特色:

1、界面:本界面具有独特的径向色轮和与风扇相似的操作菜单,旨在使绘画更快、更生动。

2、发挥想象力:潜入巨大世界的无限画家。这个应用程序比其他绘画应用程序好得多,提供了新的功能。

3、图层支援:本可以在工作的所有部分自由独立工作,因此无限绘画提供6个不同的油漆图层和无限的草图图层。

无限绘画6.3.62特点:

1、自然画笔:有20多个不同的画笔。也可以根据图像或图层创建自己的画笔。所有这些画笔都复制自然艺术媒体。

2、导入图像:可以从相机(如果设备上有图像)、画廊或web(导入图像。导入图像后,可以对其进行编辑,然后将其从画布中删除。

3、无限画布:无限画家使用基于块的画布。你可以制作你需要的大图。完成后,系统根据内容确定图片的大小,然后将图片的背景连接在一起。这样可以制作海报大小的图片,并越过移动设备的边界。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