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4.14 MB
  • 更新:2020-11-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这是一款可以直接制作短视频的优秀工具软件,它可以通过拍摄、视频编辑、处理等一站式功能软件,拍摄出更漂亮、更有趣的短视频,快来下载吧。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


1、易于使用的视频拍摄、编辑和制作工具,以及快速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使您能够在拍摄过程中找到正确的角度。

2、用光影表达拍摄意图,展现光影艺术,照片更有吸引力,回归拍摄本身,支持在微视频上添加语音字幕

3、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背景音乐,编辑特效,反转,变速,很有意思,很容易完成视频创作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

1、遵循构图设计的节奏,优化胶片宽边框和时尚的过滤效果独立清新美容效果,开启时自动美白塑型,

2、可以调节两种强度模式。为了强调构图,默认关闭。请直接打开。

3、虚拟化效果和虚拟化范围设置、对焦设置和自动对焦、亮度调节、暗角滤镜、闪存设置和照片延迟等功能非常适合各种场景。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

1、可以给摄影师做构图摄影,在各种场景下做出构图出众的照片,不用担心照片不受欢迎。

2、构图场景模式包括古典九宫格构图、三分构图、角线,水平线构图三角形构图、

3、构图与中心风格相结合的构图线,满足了风景、城市、花草动物、自拍、特写等摄影场景的需求。请多关注构图线

 快影app永久修改版

1、快速阴影用于精心挑选各种有趣的场景声音,突出各种场景的氛围。

2、给视频加一个个性化的视频封面,让视频曝光飙升,快速手动操作可能发生更多!

3、我想给视频加一些字幕。快速视频提供各种个性的字幕。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