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轻颜相机最新版

轻颜相机最新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9.96 MB
  • 更新:2020-12-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轻颜相机最新版这是一个新的照片软件。该软件的最大特点是没有丰富的滤镜和特殊效果,没有篡改,解释和PS效果,您拍摄的所有照片和所有视频均经过混合和加密。

轻颜相机最新版特色

1、实际相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均已通过RSA2048和军事级加密算法加密。创新的RPF和RVF数据存储加密格式用于防止PS,图像和视频的解密和篡改。

2、基于以太网区块链开放链的智能合约技术,照片的保存证书记录在区块链上,不能被篡改。使用电子签名技术来保护您的作品的版权。

3、应用程序拍摄的图像和视频均带有QR码。用户共享后,可以在此基础上将QR码追溯到图像的源页面。可以批评伪造和追踪的照片。

轻颜相机最新版亮点

1、用此软件,您的照片将带有您的特殊徽标在线收集很多过滤器等着您。每个过滤器的功能都不同。

2、软件还支持许多有趣的拍摄功能。操作非常简单,效果非常精致,只需单击即可完成拍摄。

3、常有趣的美女自拍相机,我想随时拍照。我想让自己与他人不同,但是如果我没有一个好的摄像助手,该怎么办?

轻颜相机最新版功能

1、论您是要玩还是在家里什么都不做,都可以在屏幕上拍摄自己美丽的自己。

2、为了使您的照片有趣,提供了许多免费贴纸另外,它还附带一个指南,使拍摄大量照片的姿势更加美观。

3、自己拍照而不用担心自己会毫无灵魂,但是为别人拍照会很美。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