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剪映旧版本

剪映旧版本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61.58 MB
  • 更新:2021-06-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剪映旧版本这是很有趣的视频剪辑软件,在这里专门为需要做短视频的用户准备的辅助工具,而且还有很多免费的素材可以挑选使用,制作完成后就可以在抖音上分享或发给你的朋友。

剪映旧版本优点

1、该视频编辑软件非常实用,主要针对玩抖音短视频的朋友。

2、提供了相当全面的视频编辑功能,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快速创建短视频。

3、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官方编辑工具非常可爱,采用了经验丰富的技术。

4、帮助用户轻松地剪切短视频,免费视频剪辑工件,编辑功能。

剪映旧版本简介

1、漂亮的过滤器,贴纸等,从全面丰富的功能开始并不难。

2、新手视频用户可以快速掌握各种功能,轻松制作精彩的短视频。

3、易于使用:许多视频剪辑功能简单易用,很容易剪辑你的视频。

4、贴纸文字:各种美丽的贴纸,如花语,泡泡,动画等,并装饰您的视频。

剪映旧版本功能

1、屏幕效果:超级多不朽的效果等待你的经验。

2、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红色流行音乐效果,一键剪出同一段。

3、发现各种抖动视频,轻松剪出同一段视频,独家的音乐库。

4、海量的音乐等等,你用,让你的视频更“有声”。

剪映旧版本测评

1、高品质:专业风格的滤镜,一键轻松面对,轻松打造大效果短视频。

2、不管你想用什么设备,剪什么样的视频,你都可以使用这个软件。

3、专业版有更详细更强大的功能供您上半年体验,使用的许多功能在PR中不可用。

4、软件的使用很简单,有些操作可以很快完成,详细的可以让你得到更快的工作速度哦。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