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中国天气

中国天气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12-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中国天气app是一款天气软件,未来几小时会发生什么样的天气,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天气异常在实时变化,你可以预测未来48小时的天气预报图,关注最新天气发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中国天气app介绍:

1、可以精确到什么时间几十分钟,地图上显示出下雨的城市和降雨量。

2、提示最佳降雨量的变化,还可以观察到闪电、雷暴的方式及时预报。

3、中国气象科学网的数据可以分享,PM值也可以分享外出旅行提前安排。

中国天气app特色:

1、天气预报主要是通过手机的位置系统进行的,不同地区的天气状况并不一致。

2、一个地方可能出现多种天气状况,即使在同一个街区,东边在下雨,西边有太阳。

3、气象数据只是一个参考,只能根据当前的位置预报,看大概区域概括性天气预报。

中国天气app功能:

1、每个台风都会有一个好听很美的名字,年复一年,不同的路径不同的强度和生命历程。

2、天气千变万化,地区分化导致同一地区的天气不同,虽然在同一片天空,差异非常明显。

3、经历过被雨天追赶的场景,前面是晴天,后面是雨天,中间有一条非常明显的分界线。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