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爱点读

爱点读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2-2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爱点读是一款专为中小学生打造的英语点读的手机软件,协助你去同步许多的教程内容,还能够直接去依据实践状况去做出相对应的调整,能够让每个用户都更得上一切的英语进度。

爱点读软件功能

1、专为许多的中小学生们制造的英语学习助手,还具有课本点读功用。

2、还有许多的AI智能化的评分等诸多的功用,能够协助学生们更好的提升成果。

3、还有许多的免费课本的点读功用,能够协助你去同步许多课本的点读效劳。

爱点读软件内容

1、学生们能够依据的自定义,去选择范围的朗诵,也能够跟着教师们一同阅读。

2、具有全新的实时排行榜效劳,还能够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去学习更多的英语。

3、还能够连续的去设置书本的连续阅读,以及课本内的连续阅读等学习方式。

爱点读软件特点

1、在这后续会不时的去盘绕点读研发配套的动画课程,许多的听写以及背诵等功用。

2、点读页面内支持一键跳转,还能够让孩子你们停止稳固的学习,停止全面化的进步。

3、能够愈加高效的去学习许多的英语,随时都能在这里停止和智能化的跟读以及点读的效劳。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