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雨时app最新版

雨时app最新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1-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雨时app最新版利用VR实景了解最新天气情况的手机软件,可以更好地了解最新天气情况,更容易了解最新天气情况,还可以实时动态体验,通过VR技术更好地了解天气,还可以对各种天气参数进行介绍。

雨时app最新版特色

1、简单清新的VR实景天气预报应用程序,可以查看全国主要城市的气象信息。包括3000多个县市的实时天气预报空气质量指数,并添加了雾霾警报。

2、高精度天气预报效果,实时天气预报数据,更准确的天气预报经验。

3、桌面天气预报涵盖主要天气数据、人性的彩云动画视觉效果,随时随地都能了解最近天气预报的详细信息。

雨时app最新版亮点

1、还可以查询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和生活指数,方便控制最近的温度变化,及时增减衣服,轻松享受生活。

2、空气质量——涵盖3162个县市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5日添加雾霾预报,进行彩色云动画黄历天气预报。

3、VR实景天气实况3354阴晴雨雪的城市风景,配合实时气筒情况,呈现更加直观的气筒。

雨时app最新版功能

1、预报信息3354实时天气预报和温度预报未来天气预报信息和趋势比较;支持2486个国内实施地区和676个国内大中城市。

2、警报通知使用——气象部门批准的警报信息,市、县、区、实时天气传到你身边是你手里天气的英通。

3、在这里可以实时了解天气情况,方便日常旅行和生活,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实时天气,是非常亲密便捷的软件。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