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hujicam相机安卓

hujicam相机安卓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18.85 MB
  • 更新:2021-06-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hujicam相机安卓独具一格的强大复古相机拍摄软件,在这里支持各种复古的底片和素材提供给用户免费的进行使用,这样的话用户就可以轻松拍出具有年代感很强大的相片来。

hujicam相机安卓特点

1、时间和快门声音都恢复了胶片相机的使用感觉,符合原胶片的成像纹理。

2、独特的相机滤镜让你回到以前的拍摄体验,打开后恢复所有类型的胶卷相机。

3、如镜框、胶卷、快门声音等,回复过滤器,所有照片拍摄完成后。

4、使用复古滤光片,所有照片均为胶片感光,不同的玩法,超级多滤镜。

hujicam相机安卓介绍

1、像素感,特效,材质和场景带给你不同的玩法,贴膜滤光片。

2、配有多个贴膜滤光片,给您不同的画面体验,且全部免费。

3、远距离拼接,拍摄的照片与胶片照片相似,以远距离图片拼接方式显示。

4、保存单张图片,专业相机,专业调节功能,需要调节相机数据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hujicam相机安卓风格

1、带给你胶片相机的感觉,从图标、按钮到机身的图案都非常精美。

2、使用时,似乎你用的是胶卷相机而不是智能手机,胶片相机在拍摄界面恢复。

3、提供的每部影片都有详细的介绍和用法,这个软件非常适合新用户使用摄影。

4、练习相机拍摄而不必购买相机,方便您参与掌上拍照软件,给您带来超级智能的体验。

hujicam相机安卓点评

1、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滤镜,还可以查看不同的类别,所有的图片都可以为你过滤。

2、为你创造更好的结果,软件可以让您轻松拍摄复古风格的照片,任何风格都可以在这里与您见面。

3、所有图片都是您自己修复的,可以帮助您保存更多漂亮的图片。

4、还可以拍摄更多复古风格的内容,可以设定时间间隔连续拍摄,效果超级独特。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