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流利说最新版

流利说最新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63.72 MB
  • 更新:2020-12-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流利说最新版它是一款用于英语启蒙学习和教育的专业手机软件,学习内容与英语课本直接同步,因此孩子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在线学习,课程内容涵盖广泛的课文。

流利说最新版特色

1、量的英语学习资源,只需下载上海牛津英语,您将拥有各种学习资源!

2、由外国老师配音的纯英语口语,使您的孩子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学习纯英语发音!

3、学习内容与上海牛津英语书籍和材料同步,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巩固他们的学习!

流利说最新版亮点

1、专注于知识,上海牛津英语让您的孩子专注于掌握英语句子模式。

2、动画英语学习界面将帮助您的孩子营造轻松的氛围!

3、专业的英语学习软件,上海牛津英语将使您的孩子从小就喜欢学习英语。

流利说最新版功能

1、在线文字学习,担心您的孩子学习不好?然后用您的手机学习一次!

2、手机学习更方便,只要有手机,上海牛津英语就能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

3、掌握词汇:常用的基本词汇与大学四级要求相似,约为4500,适用于不符合该词汇的儿童化。

流利说最新版评测

1、文章练习:掌握词汇的发音后,要理解持续阅读文章的技巧。这项技术可以使每个人的口语更真实。

2、在线学习很简单。通过有效的词汇朗诵方法学习更多的基本词汇。

3、口语和口语练习可以培养口头表达的习惯,培养口头思考的习惯和其他优点。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